MSN要退休了
聽不到登登登登了
真是晴天霹靂
雖然知道好一陣子了
但因為每天都能用所以也沒什麼感覺
MSN真的很好用耶
比起SKYPE工作的訊息遠遠多過我聊天的訊息
還有FB那種讓眼睛要脫窗的聊天室

MSN沒了
就沒有任何可以聯絡有交集的方式了
再見了
我的第一名

多少還是有點失落
幸好
我們的聯繫還有上帝!

=================================

今天很FUNNY
我綁了辮子
也不是第一次綁了
大家都很大驚小怪

老人家的反應是:你去洗頭哦?
年輕人的反應是:你要去約會哦?

哈哈哈~好促咪

不用去給阿桑洗頭
我會自己綁阿
我很多才多藝
只是頭髮有亂亂的美感
不用去約會
我也可以很漂亮阿XDDDD

只是再不把頭髮放下來我就快禿頭了
如此而已
你們

想太多了!

雅典娜是妳的
我才不要當雅典娜勒!ㄌㄩㄝ~

原來家裡附近有個這麼漂亮的公園
很精緻
有點像小型的新光碼頭
正翻了
法國鬥牛犬這麼可愛
都亂跟主人的嗎?
跑好一陣子才發現跟錯人
好好笑哦

恭喜恭喜
教學觀摩結束~去好好放個假吧
噢~不要叫我小佩姊姊~我不要當姊姊((奔
鬆餅真的很好吃對吧~
到底有多少人問我為什麼要訂鬆餅
我都回答因為你要教學觀摩
但大家都一臉困惑
我的確是因為要請你吃才訂的阿
這到底要怎麼解釋才好~
吃就對了嘛!奇怪耶

明天希望能偷渡吉他成功
一整個無法低調的樂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