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耗了這麼久了 我就認了
要當忍者 就要忍著
都搞到這麼糗了 拿你沒輒
別再鬼扯 有的沒的 夠了

當快樂 變芭樂 別再唱情歌
別讓副歌 再饒舌 再一次讓我求饒

好想縮好小 剛剛好 縮回單細胞

沒大腦 沒煩惱 好好睡個好覺
好好抱一抱 讓抱抱 爆破了泡泡
你忘了也好 開心就好 好心有好報

被駱駝壓死了的一根稻草
不想太孬 還在硬拗
被溫柔殺死了的九命怪貓
靈魂出竅 沒頭沒腦 最好

我自嘲 我自找 我自我解套
別 再打擾 再騷擾 謝謝你非誠勿擾

===================================

今天是普天同慶第二天
因為有人牙痛連請了兩天

所以早上幫營養師弄完資料後
就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打開超大秘密磁碟機
把林俊傑的歌全部放一遍

剛好冠仁下來說他八百年前就問過我的無線網路
到今天還沒設定好XDD
就一起研究了半天
執秘說現在連無線網路也是你的業務嗎?
看你們這麼疼我的份上我就幫忙分攤一點
還跟他說超大秘密磁碟機只有資深教職員才有
哈哈哈哈~學展說那等他呆四年
某天就會自己出現在電腦裡嗎?

然後還不小心跟他說了我以為整個輔導室都知道的秘密@_@
結果他說他只是猜
沒想到來這邊證實
後來當事人自己下來現身說法
哈哈~

哀~你們真的不懂國二小女生
可能我覺淂我跟這個女生沒啥兩樣才想幫她說話吧
同理心拿出來用阿拿出來!
當你認為一件事是你生活的全部之後
你真的會天天為這件事情煩惱
因為進不去也出不來
這就是為賦新辭強說愁阿!!

噢!我知道的太多了
每個人都跟我說這是個秘密
這樣我肩膀有點重耶

今天收到好開心的禮物
是點點是點點
流行教主之娟娟主任交換來的
大家真的都公器私用
謝謝你~在繁忙的公務中
還記得我~

還有看了國一小朋友的作文後
我真的完全明白
什麼是狗腿
我的國文老師
就像是希臘神話的雅典娜女神一樣漂亮
哇勒!雅典娜還是我好朋友勒
哈哈~一整天都虧她
笑死我了!!!
好啦!是真的漂亮

因為有人問起
剛又把四到八月講一輪
我好像把煩惱丟給別人了
怎麼大家都比我煩惱
呵呵~我很好
真的!我是說現在

嗯!平凡真的很幸福
恩典夠我用!

明天要去小畢契
我拒絕了特教組長大概十次有吧XDD
我以為他放棄我了
結果有伴就想說可以一起去
他很得意的說
我女朋友也會去哦!

我腦袋一直想
這是誘惑我去的意思嗎
可是我對你女朋友一點興趣也沒有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