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小時
一直以來只要進KTV
我都是最值回票價的一個
從頭唱到結束

托大家晚到的福
只有兩個人的包廂真是太HIGH了
而且服務生一定想說
這兩個女人有這麼餓嗎XD

小菁老師第一首就是騎馬舞
哈~沒辦法我有包袱
無法和你一起
喜歡聽你唱歌很喜歡

陳奕迅一定塞了很多錢給冠仁
從上一次到這一次
他把所有陳奕迅能點的歌都唱過一輪了
我叫他走出小陳的世界
決定開一些歌單給他

謝謝你阿
不管我講什麼都會站在我這邊
不愧是靠嘴巴吃飯的輔導一哥
我還是覺得營養午餐不好吃問題出在煮的人(小聲說)
我知道煮的人很辛苦
可是我覺得與其在別人背後說那些
不如更用點心讓菜變好吃
昨天看到留言的時候覺得莫名的生氣
會哀的人有人疼嗎?
不要欺負我的朋友

學長喜歡唱的歌跟我很像
他就吳客群翻版阿
他說我在唱兒歌嗎
又說我字正腔圓
好吧!我就是有稚音我也沒辦法
某些嘶吼的時候
會嚇我一大跳XD
哈哈原來不只是學妹阿!
你的辦公室戀情暫時要告一段落了
她很優我覺得:)

郁汝老師
三個月阿
三個月阿
哈~我會像你一樣衝動嗎?
也許也是怕沒人要吧
但你有兩個甜蜜的負擔呀
那也是種幸福

承恩的身體健康很好聽
哈!我也喜歡九號球
僅次於知足我最喜的一首歌
今天算是聽你講話講最多的一天
哈~雖然我沒參與到任何一部份
冠仁說紅玫瑰是承恩買的
我說你講得很像紅玫瑰是他點的小姐XDD

吟臻走本土路線的
哈~新加坡小開嗎?
可惜我不愛有錢人
儘管可以少奮鬥很多年我也不想要
一個人也不感到孤單很酷
我覺得
幸福就好!

最後一首
我來不及唱到的"軌跡"
送給我自己

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妳的地方
妳的髮香 散得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你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說分手 是苦痛 的起點
那在終點之前 我願意再愛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 不敢說的愛
會不會有人可以明白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 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你已快看不見

======================================

他說
每一個苦難
都是上帝給的恩典
有好一陣子
認識上帝是為了更了解你
很屬靈的你
帶給我很多陽光和力量

總是這樣
醉翁之意都不在酒
現在也是
不知道是為了你還為了自己

儘管蓋上了耳朵
還是聽見了
所以
知道
就無法再裝傻了

謝謝這些日子裡
你給我的心跳
到此為止

因為我說過的話
我會記得
有兩種人
我不會碰

希望主能幫助我
快點放下

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P.S厚唷~你為什麼可以偷跑去看逆光飛翔啦!!!
這樣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