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門 自動門 推開的 旋轉門
旋轉不到我的家門

陌生人 的眼神 冷淡的 吵鬧聲
掩蓋不住我心底的那一聲

那一聲 呼喚我的人
催促我 快點踏上歸程 歸程 Oh~
那一刻 想起她餘溫 腳步加快 思念更深

有人在等我 有人在想我
有人在電視機前 視而不見 為我等候
有人在等我 有人在想我
有人在天亮以前 為我守著 城市最後一盞燈火

我想穿過 人牆人龍 超越指針上的移動
我要越過 人海人叢 只是因為 有人正在

有人在等我 有人在想我
有人在電視機前 視而不見 為我等候
有人在等我 有人在想我
有人在天亮以前 為我守著 城市最後一盞燈火

======================================

真是糾結的心情
大家都超越我而去了

我.....還在幹麻呢?
呵(苦笑)

恭喜妳阿!

======================================

很沮喪的一天
不是因為今天是第28個沒情人的七夕
而是因為我又搞砸一件事
讓老師很麻煩
我真的想幫她繳錢算了@@
好煩~這些事沒人教我我根本不知道
為什麼總是這樣呢?

今天幫鈺欽歡送
在我任內已經送走兩個替代役啦
然後校長居然在兩個主任一堆婆婆媽媽面前
說誰誰誰很喜歡我耶
我真的是很無言....
他優秀認真人很好我會不知道嗎>_<

總是這樣
一個人等著一個人
一個人又等著另一個人
什麼時候
才會成個圓!

每次把球丟給你
你就會把球弄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