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市府英文大會考
在家裡初級已經考到一百分了
但那是因為奇摩字典在身邊
所以中級就乖乖的去市府考
免得不及格丟臉

還以為會有老師上課之類的
結果一進去就說
自己找位置可以開始考了
想說
那我在家考就好了
到底來幹麻

所以就和營養師聯手很認真的開始看考題
晉慧姐還帶了英文字典
我很認真的想查翻開才發現
解釋也是英文
這讓我超崩潰的XDD

考到一半
突然背後默默的就出現一個人
選(A)exhausted

會英文的人真的好厲害
我前五個字都還沒看完她答案就出來了
就這樣很順利的拿到我第二個一百分
然後換晉慧姐考的時候
背後默默又換一個帶有殺氣的主管
因為她一直讓我想到局裡面的主任

結果她說我唸英文好好聽哦
哈哈~但我英文真的很破
的確很多人都說我會讓人家誤以為我英文很好
然後我們又拿到第三第四個一百分之後
她就一直跟後面還在考的捧優們說
這兩個很厲害阿
哪裡來的阿

考完真的太早了
半小時都還沒過呀
百貨公司也還沒開
就去COSTCO

噢~那真是一個讓人感到幸福的地方耶
好可愛的背包棉被
只要加在肉上都好吃的GARLIC PEPPER
還有娃娃牌的焙煎胡麻
但今天讓我感到幸福破表的就是
韓國來的香。蕉。牛。奶!!!
而且抱著那一盒牛奶真的好開心呀
然後一直跟晉慧姐說
你看這個推車有那個人手上有
你看大家都有
所以她就和我合買了XDD

結帳的時候前面有個媽媽看到
就問說這個好喝嗎
我就說
電視上的人都喝這個
看起來超好喝的
她就說那她下次再來買
我們就說可是特價只到今天哦
於是她拔腿就跑去拿了一盒來結帳了

今天又去光顧薄多義
因為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哦
吃了瑪格麗特還有什麼辣鴨胸麵的
很肥很滿足的回家

謝謝晉慧姐

久違的愜意
久違的HAPPY DAY

==============================

你的生命是什麼樣子?
你現在所過的生活是什麼狀態?
都是因為你自己選擇了要這個樣子。
不論你是孤獨、快樂、不快樂,
你的狀態背後只有一個原因:
⋯⋯
那就是你自己選擇的。
如果你不希望生命是這個模樣,
也只有你自己才有力量去改變



我也好想要有這種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