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用喝的
我都用睡的
一直睡一直睡
才會忘記哭泣
才會忘記這些讓人無奈的一切

隨便阿
反正我考績都乙
管你們要不要申請
你申請一張卡我會得到錢嗎?

隨便阿
反正再努力寫報告我考績還是乙
你如果放爛大家一起放爛啊

隨便阿
反正再認真我考績還是乙
突然有點想學某人
只是我現在真的沒有心情唸書

隨便阿
反正事病假0天我考績還是乙阿

我知道這不是任何人的錯
但我沒有可以出氣的對象
我只好選擇當刺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