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3.31我領國家公帑滿一年了!!!

 

回想當初以為右昌在田中央

默默流著淚搭高鐵南下還歷歷在目

沒想到~我已經在這個以摩斯漢堡為榮的地方

滿一年了!

 

以下不免要感謝一年來陪我走來的人

 

NO1:人生大貴人翁主任

 

我總是想著

這輩子

很難再遇到這麼幽默風趣、才華洋溢、善解人意….(形容詞族繁不及備載)的主任

我真的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

才能在初任公職的時候遇見您

以上好像是講了N次的老梗

但我心中真的是充滿感謝

 

很珍惜每一個跟您一起上班的日子

同一件事問十次您也不會生氣很有耐心的教我

什麼都要主任主任的問你也不會嫌煩

一直以來我們的電話都是各校主任助理員還有老師們的諮詢專線

我總是想著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這麼專業

 

謝謝您包容我少根筋記憶力又不好

給我滿滿的正向能量

您的鼓勵常常會讓我信心大增

還要耐心的聽我分享每個菜(~~)

彼此分享整個戳到笑點的照片

然後總是會看到你憋笑到快岔氣

逼你聽五月天逼你喜歡蘇打綠

幫你接很多畫畫的CASE

把你的秘密非常高調的POFB

很多很多點滴在心頭

 

~祝您高升薦八順利

比我早離開也沒關係

我確定我不會落後太久

而且我還是會摳您出來唱歌的XD~

我會加油J

 

P.S我會交代下一個特助~

有人進來人事室一定要問一下會不會下棋!

老的小的都不能放過

 

 

NO2:高雄的依靠正妹惠瓔

 

自從高雄前依靠林大佩離鄉打拼後

我以為我會過著不需要絕不踏出家門的宅女生活

但因為有妳

高雄的生活整個都彩色了起來

 

吃吃喝喝買東買西都少不了要先問妳

對吃喝玩樂比唸書行動力百倍的我

突然想吃什麼就立刻打電話訂位

突然想去哪裡玩就立刻定時間去

突然看到研習就立刻揪你去(儘管妳主任動作都比我快)

突然想買什麼就立刻丟網址給妳

(不知道因為妳買我就買這件事讓妳多花了多少錢XD)

不管妳多累想休息就是硬要叫你來學校跳有氧

不管妳多想減肥就是硬要打包食物跟你分享

不管監考領多少錢就是硬要去百貨公司立刻花掉

 

謝謝妳,人美心更美的女孩

真心祝福妳

明年年初是個幸福的開始而不是句點

載著你老公也是可以開著紅色MINI COOPER

 

P.S一起填台北阿~薦六我們就更有本錢灑了(~)

然後我們可能就得要訂下另一個考高考二級的契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