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
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
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
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

「好男人給我死出來」

一百分的吻還滿好看的
一百分?
真是強人所難

電話響起
一個陌生的聲音
介紹著他是哪位

說媽媽給她電話兩天了
他覺得再不打不好意思

所幸
二月六日都被監考排滿了
而讓我找了藉口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他也不知道我的名字

這樣
很有意義嗎?
饒了我吧~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