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從第一集一頭霧水到最後一集
但還是覺得很好看

每天都逼自己忍著
不要點下一集
不然
明天會很空虛

但結果我還是只花了一禮拜就看完
Q__Q我明天拿什麼配飯
不過吃飯看這麼多血有點噁心

韓劇跟日劇的不同
大概就是想一口氣看完吧
所以韓劇版的版標是
看韓劇身體也要顧XDD

我真的很少喜歡熟男
而且還是人夫
延正勳整個好迷人哦
哈哈因為他穿的衣服實在太好看了
尤其是外套有好幾件我都很喜歡
韓佳人眼光真好
她嫁給他那時候的髮型真的很....

上一個喜歡的熟男
也是檢察官公主的朴施厚
啊~~~~整個發花痴

比起愛來愛去
我真的覺得推理才是王道

結果愛來愛去的
我也是花一禮拜就看完了

花美男拉麵店
哈哈~我覺得丁一宇演得實在太欠揍了!
雖然編劇總是拿有錢人家的公子當題材
但在真實的世界實在很難遇到這種大開

啊~吸血鬼檢察官
拜託第二季快點出來吧~~~~

P.S我真是被PTT的鄉民們笑死

心得1:閔檢很愛亂丟紙張耶 都看一看就隨手丟地上
心得2:我覺得閔檢比張檢弱,是因為他都不吸血,他都喝死人的血
心得3:張檢連洗澡都用血,養到身子壯壯

以上的心得~真是太可愛了

TO BE CONTINUE真的好吊人胃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