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19

我親愛的捲捲頭(聽說是李茂山頭?)表哥仰孝和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心地又美的表嫂怡茜結婚了

 

而我

第一次當伴娘

第一次用假睫毛真的覺得很像雨刷貼在眼睛上

第一次想幫新娘拉裙子結果一直鬼打牆踩到自己裙子

第一次腦袋空空勾著伴郎走過紅地毯進場...

 

【我們一起長大】

 

我媽媽說

小時候

我很喜歡黏著表哥們

他們來我家讓我爸拍全家福

我鞋都沒穿硬是跑進去湊了一腳 

 

對於那時候的仰孝

只有""可以形容

看照片就知道

他照片上都帶一堆傷

 

他總是讓我很生氣

搶我的玩具

比如弄壞我第一天買的猴子花燈

他們從上下舖的上舖跳下來沒事又很帥氣

於是我馬上跟進

他們說~放心!我們拿棉被接著妳

結果我馬上去送急診

他們玩超級馬利賽車

我看了就暈車

他們走在時代尖端唱著LEMON TREE

我總是像個鄉下俗小跑步跟進

  

最喜歡過年了

每年就期待阿姨他們來台南找我們出去玩

即使行程總是百貨公司、安平古堡、土魠魚羹....

 

偶爾我們大家族會開著好幾台車

拿著無線電一起去露營

即使我很弱總是吐的亂七八糟要四五台車等我

 

有時我們會一起睡在阿嬤家的大通舖

很擠很擠可是好溫暖

然後我們會一起在三合院的中庭玩著七色彩虹

 

有一年颱風天我們一起去花蓮

因為風雨太大被困在火車上

玩著撲克牌一點睡意也沒有

嘻嘻哈哈渡過颱風夜

 

然後我第一次出國

就是和表哥全家一起去沖繩

玩了台灣都沒有的人工海浪

我唸唸不忘到現在

即使月眉已經有了人工海浪八百年XD

 

就這樣

我每年都期待著

有大家陪我一起玩的日子到來

因為我只有都一個人

 

長大了

這些回憶我一直收著

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