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依舊行程滿檔
落落長流水帳AGAIN~

DAY1-1~0916林大佩BIR!

早上去研習
高雄人事行政助理四人幫總是非常會找時間聚會
我們一起在人發聊天打屁
噢~不是啦~我們有稍微聽一下保訓會長官的開示!
中央辦的很不一樣
水果茶、奶茶、拿鐵...雙主菜便當、小禮物....
超棒的!
晚上幫小鬼林大佩慶生
哈哈~由於五月天3DNA也在這天誕生
所以當然要去捧場一下
留下0916的票根嚕!!

因為有幫林大佩準備大禮
可是又不想讓她太早拿到
於是我們做了張非常沒誠意的卡片
跟他說因為大家工作太忙沒人有空做卡片
她的臉有無奈到爆的感覺XD

哈哈!我們哪這麼沒誠意
為了她
我差點以為我被奇摩拍賣詐騙
因為我的賣家在我匯完款的第二天就被停權了
上面的人也都說沒收到包包
呼~好在賣家還是有良心的寄來

在我和上芸很拙劣的演技下
我們終於讓她親自打開我的車廂
畢竟她是個非常鬼靈精的小鬼
我們真是費了不少功夫才讓她
看到夢寐以求"個人取向"中朴開仁的包
ㄎㄎ~樂吱吱的勒~
只是!!!!!她居然把這個包包遺忘在我家地上

還有我和上芸收集到大家的照片
送給她一本好姐妹的回憶
雖然說聰明的人才能看到祝福
但顯然她功夫不夠
離開我家前仍然未解密
只好等待十月繼續破解了!

DAY1-2~五月天3DNA!

因為林大佩說
不可能沒票拉
她看還剩一百多個位置
但排到我們的時候
只剩第一排
看3D做第一排
我的確是有許願等考上要買一張第一排演唱會的票
但是在電影院實現
實在是....
五迷還是非常捧場的!!

脖子好酸
我今天還是有落枕的感覺
看完的感想只有
好想去真的演唱會哦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是安安靜靜
第一次沒有離開椅子JUMP!
第一次一首歌也不能跟著唱的感覺
~超悶的

但!猛然回頭發現五迷拿著綠色螢光棒揮舞
真是笑死我了
好敬業阿
但拿藍色的更好!

三個小品故事都不錯
即使都猜的到劇情走向
而且三個裡面有兩個都是共匪演的~
好在我沒看預告就去了
最喜歡腳踏車快遞

噢~其實我一直期待著等燈亮的時候
五月天會來突襲的說XD

因為還偷溜去瑞峰夜市
半夜十二點的高雄右昌
只能說不是浪漫而是有點恐怖~

DAY2~東西南北風主角吳阿芝出嫁

連著兩禮拜參加同學婚禮
荷包有點吃不消XD~
但是看到她們好漂亮好幸福的樣子
真的很開心

尤其新娘子在上場前
還在新娘房裡面搞笑
我真的是快笑死了
披上禮服骨子裡還是個開心果!

吳阿芝爸是南一書局副總
我只能說她爸教的太好了
我們沒有人知道她爸來頭這麼大
尤其孟鍾還在南一書局裡面工作
因為郁芝一點有錢人家公主嬌滴滴的樣子都沒有
所以來了很多校長還有高雄市教育局局長

還請了幸福樂團
啊~我結婚的時候可不可以請到五月天啊XD

上芸終於在0918買到超好看禮服
雅馨身邊依然蒼蠅一堆
哈~正妹到哪都是聚光燈
我跟大佩還在說
如果阿呆也來
我們這桌蒼蠅會來更多!!!
看到孟鍾和沛沛手牽手
ㄎㄎ~我們什麼時候會去參加你們
人型立牌還有外帶餐盒的婚禮阿?
還有好久不見的景嵐婉甄~大家都越來越正了!

這場婚禮我發到不行
我ㄧ共被桌上翻倒的麥茶、果汁還有雞湯..
甜的鹹的噴到衣服三次!
我前面的桌巾整片濕掉
服務生一定超討厭我的

從大學很MAN到現在是美嬌娘的郁芝~
祝你和偉仲幸福快樂一輩子唷^^

晚上回家我跟大佩又衝花園夜市
只能說
我每次都有全台南的人都在花園夜市的感覺
走路完全無法前進是怎樣

睡覺前
我用打地鼠的方式
擊退我們家流理台上十隻大大小小的蟑螂
不是我不愛回台南的家
是我們家真的....有點恐怖!
好!我要快點存錢買新房!
ㄟˊ應該先買克蟑!!

DAY3-台南吃透透逛透透

林大佩每次都很捧場我介紹給她的台南美食
這些美食專欄都不會寫的
因為只有我喜歡吃XD~
光波哥她這次喝了兩次

瞬間秒殺台南北門、東寧、中正路、台南誠品

最後的最後
我在此要對林大佩獻上最深的歉意
因為我跟她說搭沙崙線比搭高鐵專車快
於是......
當她等待一小時搭到沙崙線的時候
我已經看完我奶奶爸爸、整理好行李、搭上火車返回高雄了
我就在她面前衝上了我的列車X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