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某人訓了一頓後
我才驚覺
我真的是菜鳥耶
如此卑微
只能說抱歉

也不是說層級節制有什麼不好
也不是說官僚體制多沒效率
只是
既然長官們都要開會沒時間批公文
為什麼要他們蓋章才能過
就不能有專人來處理這件事就好嗎?

與其跟我說依法行政
那不如教我如何建立人脈算了
我當然知道你用你的人脈
已經很幫我了
我當然知道你一整天不是只處理我們一個案子
你說的我會不懂嗎?
公僕們都應該學學說話的藝術
有時間訓我
為什麼不多批點公文蓋點章

這就是我不想進機關的原因
這就是我不想繼續往上考的原因
位高權重
我擔當不起
我只要當好我的小螺絲釘!

今天衰到連公車司機也要念我
本來是阿嬤問我怎麼搭公車
後來變成我問他捷運在哪裡
阿~~~~~
但都同路人很有緣

高雄捷運站有大大的阿信
等捷運來都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