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們數到三的迷思】

我數到三哦~
你沒怎樣~就會怎樣哦

"一~~~
二~~~"

通常這兩秒會過得比十秒還長!!!

廷廷吃飯都要用圍兜兜
今天我媽忘記幫他
戴上
他居然對我媽大喊
"婆~我數到三哦~你立刻送圍兜兜過來給我
!!!"
但廷廷數到十我媽才送到!

SO..........
我想廷廷是不太明白為什麼要數到三
只是他最近新學到的句型是
"我數到三哦~你立刻..............."

數到三又怎樣
大人還不是做不到

但這個千年老梗
我想會再繼續傳遞千年

=====================================

大富足

自從我祈求希望大富足後
大富足的機會一直來
我卻一直往外推

怎麼會醬

這讓我想起一個故事

有個虔誠的牧師
因為城裡淹大水
他只好爬上屋頂等待救援

一個鄰居划著船來搭救
牧師說"不用不用~我有向主祈禱~祂會來救我的"

又來一個人請他上船離開
牧師還是說"不用不用~我有向主祈禱~祂一定會來救我的"

最後
救難隊的人來了請他快點搭船離開~否則就要滅頂了
牧師說"不用不用~我有向主祈禱~我相信祂絕對會來救我的"

然後牧師就被水淹死了

到天堂的時候
他生氣的問著主
我這麼虔誠
這麼相信祢
為何祢見死不舊

主說
有阿~我明明派了三個人去救你了
但你都無視於他們的存在

是不是一定要考上公務員
才算完成我的心願
才算對爸媽有交代
我想這的確是個"問號"

畢竟外面比公務員薪水高的機會多的是
公務員也不見得輕鬆好過
退休金到我們這代
說不定要改95制
大家都拄著拐杖上班之類的

來得這麼剛好
我猶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