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蔓真的好正哦
我本來覺得這廣告很怪
她有錢買APPLE沒錢買列表機
後來一看
阿!她沒錢的時候用的是ASUS~XD~
這................
哈哈~看看就好!

=============================================

今天開始早起
為了怕考試那天整個起不來
要習慣一下新生活
剛好
八點要掛號黃禎憲
電話超難打的
好不容易打通了
開開心心說了我要下午
想說大概幾百號了
結果居然是21號

可是到醫院才發現
下午也不是本尊看
難怪我排很前面
不過這樣也好
沒有人擠人

醫生說是皮膚囊腫
如果沒好要等變小顆一點動手術拿掉
手術手術?!
噢~拜託拜託不要動刀~你快快好!!!

去師大的時候
還有人發了聖經給我
哈哈只有新約而已啦
可是這聖經是從台中來的耶
他好辛苦哦
在大熱天送聖經
都沒有人跟他拿
其實我很想好好讀一下聖經
裡面有很多佳句
說不定可以讓我正向思考一點
可是我真的是個不愛唸書又沒耐心看書的孩子
所以書才都唸不起來

今天真是噢賣尬的熱
走去市圖滿身汗
去師大又滿身汗
回市圖又滿身汗
回家繼續滿身汗
哈哈~林小佩臭摸摸一整天~

市圖整個被小鬼們霸佔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補習班整個搬來市圖了
大概有2、30個小鬼是一起行動的
吃飯就跟要上戰場一樣
整批人轟轟轟轟出去
又整批人轟轟轟轟回來
好恐怖

剩下的呢
還是小鬼
吵死了
到市圖玩樂也小聲一點好不好
奇怪
都沒有大人想來市圖唸書嗎?
為什麼都是小鬼頭???
嗚~我想看TOEIC!!!

我討厭混血兒行政學
行政學就行政學
為什麼要混公共政策!!!
不都獨立一科了
為什麼還要來"哥哥狄(台語)"行政學勒?
哀~~完全不會只好死背!!!

單身的原因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note.php?note_id=126091027432174&id=126313530718212
因為...............
太清楚了自己是怎樣的一塊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