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快點寫下來免得忘記
通常
我只有對吃的有這麼高的熱誠

就是 LACUZ吃到飽泰式料理
禮拜三女孩們去有打八五折
哈哈哈
自從忘了哪屆的畢業家聚在這裡辦過
我就唸唸不忘他們的雲南椒麻雞和月亮蝦餅
好好吃哦~~~~
但怎麼這麼多家阿
而且又不太一樣
家聚去吃的那家是倒掉了嗎
都沒看到了

但其實
我根本不是為了吃打開電腦的
是為了讓我很困擾的聯想力
雖然聯想力對考試來說是件好事
但是
我的媽阿
我總是知道有這個人有這個人
但這個人幹麻去我就是想不起來
然後又把課本資料講義好多好多
從頭翻過一遍
超浪費時間
就只為了名不見經傳的那個人

好吧
今天讓我非常困擾的是Zajonc
原來他是講單純曝光效應的!!!
我終於found you了!!

那就順便知識+一下介紹人際吸引六原則

1.時空接近性==>就是Z先生的單純曝光效應
2.態度相似性
3.需求互補性
4.接納
5.性格與能力
6.外在吸引力

呵呵你是哪一種?
全世界都知道林小佩是哪一種!!!

唸心理學我都比較沉得住氣
因為我會想到我自己
但唸行政學我就會一直想關起課本
因為我會想到底關我什麼事

=================================

我覺得廷廷把我當同輩或者是奴隸了

話說某天晚上睡覺前
廷廷媽:把玩具收一收弄得這麼亂!!
廷廷:不要~不要~(他最近都用尖叫這招)
廷廷媽:那怎麼辦?你不收誰要收?
廷廷:小佩!!

關我*事

每次玩具找不到
廷廷:球球呢?
小佩:你看吧你都亂丟~你把球球丟哪去了?
廷廷:姑姑想一想吧!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