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回家去了
又到了三餐自己打理的日子
覺得自己很像貴婦
永康街是搶錢的嗎?
不能顧及一下這裡也住著貧民嗎@@

可是沒有我愛吃的我就沒有動力
所以....

餅乾:70!!!!!(可是我真的好喜歡CALBEE野菜餅乾哦)
==>可以買好幾包的洋芋片
度小月:50(湯麵)+15(滷蛋)
==>在火車站可以買大便當

掏出錢的時候覺得我好闊氣@@
我覺得這裡連7-11的價錢都平易近人多了!
哀~

====================================

今天買QQ粉條遇到草苺姐姐了
我很喜歡她耶
好可愛
我是聽到她的聲音才轉頭的
然後她穿了吊帶褲和好可愛的靴子
整個就很卡通

可是她本人好瘦
好想問她們有在吃飯嗎
不過她那瘦弱的手臂上掛著好幾袋食物
應該也是會吃啦!!
可是電視看起就很剛好阿
我很納悶
說不定電視上的小甜甜跟我一樣多肉而已
不過我表哥說他確定她比我多肉XD~

同學問我從補習班報名以來胖了多少
我說我沒胖耶
他說怎麼可能!!
但連1公克也沒瘦到阿
就一直這樣不上不下維持了一整年
我還挺強的
可是我很會吃
吃一些阿哩不搭的不健康食物
所以我昨天跟我媽說我想吃"會艾通(台語)"XD~

====================================

我今天跟美雪說
如果我們可以聯手考試
應該就無敵了吧!!
她負責選擇我負責申論XD~

然後在路上走著走著
遇到榜首
和那傳說中超強考什麼上什麼的女友
哈哈~應該是吧是她吧
因為他們長得好像
氣質什麼的都好像

我認人的功夫真的很好
就是有很多我認識但他們不認識我的人
美雪在領講義的時候
我就說這個是誰那個上什麼那邊那對是情侶之類的
她說我好強
可是這種能力一點用都沒有><

然後我聽美雪說
以後地特的法緒要改考地方自治法規
我好想尖叫
我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剛民刑法混熟一點阿
意思是下禮拜開始法緒可以不用去了是不是?

====================================

我剛剛走回家的時候
兄弟打來說
糗大了
他看錯日期了
是下禮拜二XD
居然可以擁有手機打電話了
是老兵的象徵嗎?
而且他應該很意外我馬上接起電話
因為平常我的手機是裝飾品來著
他耳提面命下禮拜二請把手機放身邊

====================================

最後....
走在路上
看到前面小朋友的脖子上停一隻蚊子
就很雞婆的幫他揮開
還好他沒發現~呼
不然他會說怪姐姐你想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