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廷去全聯
我幫他穿好鞋
想叫他自己下來走
但他非常的沒膽
因為是陌生環境他都會很怕生
一開始一直姑姑抱抱姑姑抱抱
我只好都用左手抱(右手這幾天有點半殘)
問他要不要推車
不要
但一陣子後
他就說~廷推
從他爬下我身上開始就是惡夢的開始

廷廷要這個
廷廷要那個
奶粉上面有北鼻
這個好廷廷要
追追追
跑跑跑
姑姑拿

就這樣
一路他拿我放兼追逐
阿~~
還被誤認是媽媽
一直被纏著要推銷家電真是氣死我了
沒看到我沒空裡你嗎?
一直說小朋友喜歡耶看一下好不好

廷去麗嬰房買了一雙一千多快的新鞋
聽說永康街賣得他都不要不要
麗嬰房的好好好
這麼小就愛穿名牌貨~哈

他今天還得到open將的牙刷架一個
一直對著黏在牆壁的open將說~ㄟˊopen!轉轉轉

==================================

今天跟兩個補習班同學講電話都講好久
哈~我耳朵都痛了

都衝衝衝吧!

我今天突然想起薛律師說我們這一代

出生時-吃好的用好的穿好的因為經濟起飛
工作時-人口飽和找不到工作整個黃金時期都只能空轉
退休時-沒有後進只好一直工作不能退休也沒退休金可領

哈!我想我們是先甘後苦的一代!

==================================

全世界的人都要知道我叫小佩了
我媽最近常在家門口大叫我的名字好幾次
阿~好害羞>//////<
我這人臉皮很薄

但我發現我們家這一帶都是用同種方法叫人的!!
因為我知道樓上叫黃x婷
對面有個小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