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黑黑的是卡斯柏的腳!

廷廷今天跟我說"不公平"
哪學來的阿!
原來是貝貝的繪本

才一個多禮拜
他這幾天都不講一個字了
都講兩三個字
而且跟我對答如流

姑:你要拿哦?要說什麼?
廷:幫忙
姑:姑姑幫你拿了你要說什麼?
廷:謝謝
姑:廷姑姑要出門了哦!姑姑要去哪裡?
廷:上課~(我去補習)
姑:那廷要說什麼
廷:掰掰
姑:那姑姑明天再來看廷好不好
廷:好嗚

昨天他跟我媽搶著磨水果
我媽媽說那不然廷數到三就換廷
廷(飛快):123

他每天睡覺前都要跟他所有的寶貝玩具一一道別說掰掰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是個非常累人的活動
結果他昨天說
"通通掰掰"
然後就去睡覺了

他那天一直說"轉轉轉"
我說什麼轉轉轉
他說~將~
他跟小雯一樣
被open將同化了

我問他:貓咪在哪裡
他會說:在這裡
(好厲害!我是問哪裡ㄟ)
我說:那塔塔在睡覺不要吵牠
他把食指擺嘴巴說:噓!!

有時候他會跑到我衣櫃那邊
可是我椅子擋住他出不去
他就一直喊"出去.出去"

因為他太可愛了
我有時候會鬧他
他要下去玩我就死命抱著他
結果他就說
不要抱不要抱

可是他並不是always這麼口齒清晰的
多半我還是要用猜的
有時候猜不出來
他會坐在地上生氣
不然就不跟我講話
我就得快點叫他的翻譯機-我媽過來
哈哈~

會覺得他很厲害很可愛
是因為他越來越像個大人了
可是他才一歲五個月
那會不會
明天就會跟我頂嘴了?

===============================================

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就算是friend,最後還是會有個end;
就算是lover,最後還是會over;
就算是forget也曾經get!

好有趣哦!

一直都不夠成熟
只好選擇逃避
只能說
天平又歪了一邊
一邊少了一邊多了

p.s我的嘴唇有一邊在脫皮..
不知道的人一定以為我吃飽沒擦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