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和穎儀北鼻說吃就吃
只有她
是約了可以馬上走的

今天來到火車站的熱烈一番亭拉麵


他好大碗哦
是炒飯麵
很特別吧
有炒飯又有炒麵
一舉兩得
不過我吃不完
我很害羞的跑去跟帥哥服務生要了個碗裝回家當宵夜
(重點是帥哥服務生XD~又一個很像2MORO的男孩)



穎儀寶貝的叉燒拉麵
好好吃
湯好好喝
蛋好好吃
叉燒好軟


瞧!我們還畫押


我們每次吃飯
都會說了幾百樣下次要吃的
但每次都忘記上次說了什麼
所以我今天寫下來了
但兩人居然詞窮只想了八個><

反正說吃就吃的宗旨是
要揪團可以
都揪不到團
兩人也成行!

=========================================

生完了論文後
我以為我畢業了
所以我今天放空一天
還冠冕堂皇的跟莊凱傑說怎麼可以放假
哀~我自己放了假

看到小雯來信
我驚覺要離開國北了
我驚覺我沒有學生證了
我驚覺我要出社會了
我還沒有準備好要離開大家><
我不管
我會每天去國北圖書館唸書的!!!
吃飯請找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