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學校
因為白色恐怖橫行
怕被幼稚鬼咬到不想去也不敢去
連老師都問我今天怎麼有空來好大牌~
但第一句就是論文寫得怎麼樣了(汗)

好久沒見到妞了~想念
妳不在我都只能跟誹聞男友說(哈~委屈什麼XD)
凱傑說你們真的是好姐妹嗎~哈哈哈

笑翻了~剛在討論大五歲比較幸福的事
男孩們都要去追大一學妹了~嘖嘖
還討論起前年送給阿泰的生日A書
好懷念阿XD


謝謝鈞雅送我三章兌換麗莎卡斯柏卷~愛你
但千萬別去學校小7換了..
我已經換到第四隻黑黑卡斯伯了..
她一隻派大千一隻我一隻
~我想要麗莎穿圍裙阿


剛被抽考碩二認照片說名字
我拿了一百分(得意阿)


要不要再衝一個呢?
我好沒有再次被打槍的勇氣

但錯過也許
這次是真的一輩子的錯過了
派大千說要
鳥兒也說要
~

我很不想想起下面這首歌

但偏偏耳朵裡一直響起

P.S
凱傑的鍵盤加注音輸入法好難用


========================================



幸福 不是每一天都有
錯過以後要等很久很久
別讓妳的快樂在我懷中變成泡沫

至少 我們依然是朋友
如果我不適合握妳的手
帶著我的祝福好好的過

藏起心痛 我想我還能忍受
這點寂莫 用最沉默的溫柔 微笑對你揮揮手

IF YOU CRY 我會明白
IF YOU SMILE 我也會溫暖
走累了 IF YOU DON'T MIND 和我坐下來 看看天的藍

IF YOU CRY 還有我在
IF YOU TRY 陪你等待
你永遠不會孤單有個人 只為了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