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千婷在臉書告知這個好消息
千婷說誹聞男友們幫我去軍訓室拿到高鐵優待票了
林媽媽感恩你們
這樣她就可以假扮學生搭到65折了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前誹聞男友是誰~冏
ANYWAY感恩

謝謝珮庭幫我問老師時間
還有幫我找助教

謝謝美雪
才認識一天
你一定覺得交到壞朋友了
每天都打電話拜託你這個拜託你那個
我真的很抱歉
謝謝你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邁向人事行政的職缺!!

我好像固定一段時間就有一票感恩名單
謝謝身邊總有好心人*^^*
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幫到大家~
我想起那天筆記男孩說"沒什麼..互相幫忙而已"
我真是亂感動一把的!!


P.S   碩三寶貝和山寨版碩三喬喬~有空的人明天晚上六點202集合~
    我們去118喝酒嚕~裝潢滿分但不知道食物如何的店!

P.S2 小小柯他說他比較想要請我們吃紅廚..
    因為他質疑我們這頓也叫做"大餐"?

P.S3 我不知道明天是不是能喝酒喝到飽..我比較擔心會貼錢貼到拖地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