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小柯說
如果有一天他再也不能喝奶茶..那他人生就失去意義了XD
我呢..應該是
如果有一天我聽不到好聽歌..那人生好無趣阿

這兩天被韓流掃到
變成十五歲少女了>////<

It's you by Super junior



我說中國韓先生像聶雲一定會被轟出去(但他手長腳長跳舞很帥)
第一次有男孩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李東海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哦*^^*(發花痴狀態)
神童真的瘦很多..他是團裡唯一我能辨認出來的..不然你看


他穿的襪子真的好好笑哦


=======================================================

昨天找到瘋狂傳給大家大笑的
sorry,sorry by 山寨sj
要注意的點是:
1.納豆的腿~噗(他是整個彈起來的..還有7:07)
2.陳漢典真的滿有兩把刷的!!
3.怎麼大野還是一樣...



=======================================================

Nobody by Wonder girls



這我很久以前就看過了
但我一直以為是泰國人唱的@@
要看後半段那首歌
聽說是韓國人人會的招牌動作

=======================================================

那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突然發現自己能..
你會希望是什麼?

我希望我會講多國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