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蘇打綠後
來國北開唱的是我最愛的五月天
哈哈~但因為上次中山足球場high過了
這次決定在研究室裡high

好少人的感覺哦
都快中午才兩百多號
然後一張給趙老師的vip票大家推來推去
也不是拉
因為自己一個人在搖滾區也high不起來
於是我們就去幫林如如問有沒有人願意換ㄧ般區票
讓林如如可以跟大珮他們一起看
結果工作人員說你們低調點就可以用vip進一般區

後來聽說有段插曲
跟我們換vip票的人
非常貼心的擔心林如如沒有歌詞本進不去
於是於是...
他居然給了林如如歌詞本哪!!!!
聽說是個ㄧ百八沒留下任何聯絡方式的男孩
如果你看到本篇網誌
請於下方留言(哈哈..你真的來留我也傻眼)

我們202搖滾區的人
叫了pizza來吃
還教會學弟玩狼人
他很有慧根
知道我就是狼人
唉唷我很不會演戲嘛!!

然後開始了假扮指導教授的遊戲
不是啦~我們非常認真的幫凱傑改論文
由於我非常害怕我改過後
還會被老闆打個大圈圈旁邊寫what do you mean
因此我還找了幫手
在此感謝明天要報告的小雯、玩旋轉泡泡球被關掉的小傅
還有要趕去跟同學去吃飯的穎儀
我們反覆朗誦他的論文
哈哈哈哈...指導教授真的好難當哦!!

五月天的暖場樂團會不會唱太久
ㄧ個小時多耶
誇張!!
但202是搖滾區
姐姐來了說
ㄟ~留在202的人不是去出頭天的原班人馬嗎?
ㄟ~真的是耶!!!
於是我們用小白拍了團體照

九點多我們就衝下去
視野比中山足球場還好
因為都是看大螢幕但距離近得多
今天最棒的片段
大概是冠佑出來拿麥克風架跳舞阿信去敲鼓那段

笑忘歌我們又牽起左右邊的手
阿信說的話跟出頭天那場一樣
因此不變的是以後需要的話我們會跟姐姐借錢XD

這場是我聽過最不High的ㄧ場
裡面好安靜
外面的可能在操場大家都坐著吧
誰躺過操場看五月天
傅~小~小~

阿信說體育館上面那裏是貴賓席包廂
麻煩待會下來繳四百塊
哈哈~好好笑

最後最後
最後他們居然唱了我今天ㄧ早就跟小傅說我今天好想好想聽的歌
"突然好想你"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