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小草們騎上路邊的圍牆
太陽頂在他們頭上
風起了甩甩頭髮繼續的飛揚 
我要像他們一樣

加速腳步用力的追尋我的夢想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
你的愛給我全宇宙最大力量
天塌下來也不緊張

雖然明天要走的路還很長
我們手牽著手一起努力闖
只要有你溫柔強壯的肩膀
不怕任何困難
因為幸福就在前方

雖然遠方有幾片雲在飄蕩
我們心連著心天涯去流浪
年輕的夢在我的臉頰發燙
我相信有一天
小草也會實現夢想



不是最近沒東西寫
也不是最近沒有八卦
只是最近的心情都被天氣傳染了
晴朗不起來
看敗犬也要哽咽
聽音樂也要哽咽
翻譯小論文也要哽咽
老闆NEED MY HELP*N也要哽咽
在多愁善感個什麼勁阿!!

快把陽光還給我們!!!!

妞加油..
姐姐加油..
小佩加油..
碩二的都加油..

美食特派員莊KJ跟林小佩繼續幫大家進行畢業前118吃透透計畫
來到饌食屋豬排專賣店
什麼...菜單居然是小當家的
也就是說
以後不用到中山站
也吃的到小當家的咖哩豬排飯哦
有好喝的奶茶
有凱傑吃不到只有我吃到的布丁
還有喝不完的味增湯
跟吃不完的白飯
哈哈哈哈~這是今天最值得開心的事*^++++++^*

請保佑那群3/29保肝青年節要去考教檢的弟弟妹妹們
ㄟ我想想真是太考驗我記憶力了

許小mon..你一定要過的ㄚ..不然我杏子豬排哪裡來?哈哈哈~
大叔..當兵還要光著頭出來考真是難為你了
正妹..教師界就少了你這麼一個會唱會跳的小帥哥呀
蔡宗翰先生..感謝你實作展來當我的座上賓
其他
沛沛、維玲、阿呆、明慧、哇哇(這人感覺應該是考牛郎執照..哈哈)、攸雅、神、柏申
還有我偷偷覺得好漂亮每次都偷偷看的甲令
唉唷~學姊我腦容量有限@@
其實我也不知道誰要考誰不考反正我認識的我都寫了
我有沒有漏了誰許小忙說他會補上
祝福你們
通通可以順利通過然後拿到雖然薄薄一張但搞不好很有用的教師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