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會比今天更加喜歡你
洋溢的情感停止不了
到了現在也很喜歡你 但卻開不了口

你給予我的日子重疊起來
過去的日子 是兩人走出來的「軌跡」
我們的相遇是偶然?還是命運?
和你的邂逅 算得上是奇跡

只要兩個人一起走著 就能發現永恆的愛
從今以後都可以笑著伴在你身旁
「謝謝」和「我愛你」都不足夠
至少讓我說句「我現在很幸福」

一直都是你用你的右手握緊我的左手
只是如此 就能讓我感受到愛

日復一日 小小的幸福
重疊著 慢慢走過的「軌跡」
我的願望 是在廣大的世界裡找到微細的事情
這樣的相遇就是所謂的「奇跡」

在不順意的日子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晴天
逞強和寂寞 都能夠忘記
我在這裡
一直都在你身旁啊 我最愛的你

兩人吵鬧的歸途 是最重要的 屬於我倆的日子
思念能傳遞給你 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
我們的內心充滿了愛
我們還在旅途中
從今以後的多少個十年 都會在未來一直繼續下去

假設  就算失去了明天

只要兩個人一起走著 就能發現永恆的愛
從今以後都可以笑著伴在你身旁
「謝謝」和「我愛你」都不足夠
至少讓我說句「我現在很幸福」

在不順意的日子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能是晴天
歡樂也好悲傷也好 都能互相諒解
有你在身旁 就能活下去
一直都在你身旁啊 我最愛的你

在最後的一秒

明天會比今天更加多歡笑
因為你就在我的身邊
多少個十年 多少個百年 多少千年 超越時間
我愛你



=================================================

其實這首歌我曾經在凱傑的網誌聽過
但那時候也不覺得特別好聽
所以就忘記了
不過今天在半寶石的網誌聽到
突然覺得好好聽哦
因為他沒寫歌名讓我找半天
後來想起凱傑好像有推一首日本歌
該不會就這首吧~還真的勒
本來想留言問半寶石
不過我想帥哥通常應該都不會回
哈哈~但小柯南還是找到了

也是充滿愛與希望的一首歌

202好冷~
外面不是大大太陽嗎?
電腦病毒多的根什麼一樣
關機關了二十分鐘
沒辦法靜下心來寫人機

昨天跟小樺聊很多
其實我覺得她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因為如果不在意會想這麼多嗎?
只是她覺得不可以也不行
因為會受傷的人很多
我只能說自己不能決定就讓時間決定吧
誰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原來一百分的男孩也是會被扣分的
哈..在我心中他一直很不錯
如果要我選的話..
誰叫某人高中一起出去的時候
其實我也忘了他說什麼反正傷到我了
還有花花公子的形象都留在我腦海裡
誰知道...也許她就是那個可以讓他定下來的人也說不定
是因為貪心?
還是因為喜歡一個人沒有道理?
呵呵..反正得不到的都最好

她真的是太稱職的媒人了
每次講話都會問最近有沒有聯絡
她說最近缺錢我們這包她要等著收
我跟她說不是等不到就是要等到頭髮都白了
因為現在連是不是朋友我都不確定..
她比我還積極的感覺
呵~為了我的幸福~謝謝你啦
讓你費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