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變成疑問句 寫在彼此心裡面
不抱歉 不告別 用沈默 劃上句點
若逃不過思念 把淚藏在夢裡面
不去想 不去猜 你窗內 那個人是誰

如果相愛過程感覺是千真萬確
我想 我要 我喜 我悲 只見你沈默以對
如果那個人彌補你寂寞的空位
我盼 我等 我愛 我恨
你可以都聽不見 無所謂 無所謂

================================

林小佩好喜歡這首歌
就是每次久久想起
都還是覺得很好聽
剛剛聽到星光的廣告在播

今天跟珮如聊到真妮
哈~大家知道她嗎(不小心又暴露年齡)
制服美少女之元老吧!
紫色的玫瑰送給你~~
哈哈~居然有人知道
ㄎㄎ~我們去學長家要唱這首
她說她會唱超老超經典的歌
不如大家那天都規定只能唱老歌好了
哈哈~
寫下來寫下來
但我最愛的還是"想念的季節"

================================

你送的風鈴高掛在窗前
望著它想著你感覺多甜

你為我栽培的茉莉花滿園
代替你陪我過白色夏天

但願鈴聲傳的遠 聲聲盼你歸
寄上茉莉和思念 給你情無限

想念的季節 白色的天
不斷的浮現 你微笑的臉

想念的季節 藍色的夜
在夢裡期盼 有你的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