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識的人來我家
我通常會回去看一下
因為搞不好他是我失散多年的同學之類的
我想很多..

但我嚇了一大跳
那個人我是不認識啦
大概是當年一起宿營的人吧
不過...
我居然看到我大學幫大家做的小雞名牌
哈~好懷念阿
那是迎新宿營幫所有人做的
弄好久喔
為什麼勒..因為我很雞婆幫它貼了眼睫毛
一隻貼六根
如果20幾隻就有120根眼睫毛耶
但我很喜歡
它看起來很阿呆..哈哈

雖然沒圖沒真相
但要把照片放上來我還真遲疑了一下
小雞名牌好小根本看不到
就我手上那個
哀...誰會看得到眼睫毛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