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開心這件事離我很遙遠
就算偶爾笑開懷
也都很短暫
心裡都重重的

我討厭心裡要惦記著很多事
要念書、要查字典、要收錢、要報告、要分導讀、要拿書、要寫信給老師..
好像都看不到盡頭..

也許..這些都不是原因

我想..
是因為我很任性吧!

===================================

小柯欠我一次
我得寫下來免得忘記
哈哈~
他腮耐求我拿掉他醜醜的照片
我跟他說如果打電話邀請貝殼妹就拿掉
他寧願醜也不要打電話
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我會這麼狠心嗎?
我都沒記說是你害我差點打電話給地雷的事了(其實都記在心裡)

那天托托的暱稱讓我大笑
因為黑澀會美每回電說要認識她..ㄎㄎㄎ^^

小柯~
我想我必須跟你說..
我有可能下禮拜就用掉
哈哈~如果我真的很lucky抽到的話
你懂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