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忙
所以牙齒酸痛我也沒去理
反正不吃甜的就不會痛

終於閒下來
打算和牙醫長期抗戰的
居然
不到半小時就解決了

沒想到小診所會有那種360度頭轉X光器
我以為又要弄到我快吐的那種照X光片
果然是台大的醫生群開的診所阿

完全軍事化的口令
就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所以我拼命的是是是好好好
"吃甜的有什麼好
又是蛀牙又要看牙多麻煩
今天起不要吃了"
"好"
"牙線這樣用這樣會不會"
"會"
"好,漱口"
"好"

天阿~他說我門牙有斷掉的危機
所以不能咬太硬的
不然斷掉就好笑了
我不想變成沒門牙小佩
我十幾年前在幼稚園就是被這樣笑的
害我自卑的要命都不敢上學

他雖然很兇很粗魯
但他居然稱讚我牙齒蠻乾淨的
也不用怎麼洗牙
窩窩窩窩~我有聽錯嗎?
我牙齒爛是出了名的
小時候
隔壁牙醫還罵我媽怎麼把我的牙齒搞成這樣
我一輩子都記得
哈哈...讓我尾巴有小小的翹了起來

謝你啦~結果我連你的臉都沒看到長怎樣
你就把我打發走了
哈~我也不想久留就是

========================================

今天和鳥和NOㄧ起吃博多拉麵
雖然縮水的很嚴重
但還是好吃嘛你說是吧?

唉唷~我就是小學生阿
一輩子都是小學生
所以會穿孕婦裝的娃娃裝
所以會穿ALL STAR嘛
我就是不喜歡穿高跟鞋
我腳會扭到阿
不管了~
我就是要當小學生!

我常在想
下輩子要不要當男生
T恤牛仔褲頭髮抓一抓
好像就很OK了
而且聽NONO說獨子可以直接當替代役阿
聽起來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