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師這樣說我們班
還真有夠傷心的耶

老實說
這學期比起上學期來說真的很累
雖然說實作必須花時間
但我更討厭有這麼大的壓力
每個禮拜都是
網站、論文、ASP、SPSS、文獻和原文考試

我們不用功嗎
好吧!我承認我把時間分散後
實在沒有辦法把心力放在唸書這件事上
唸書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加上我對理論阿分析阿這種實在沒興趣
考的又是原文
這真的讓我很頭大
畢竟我知道選項是啥
但就是題目看不太懂
而且每次只要把功課作完
我就覺得自己很棒了<我對自己的要求很低>
所以這幾次的考試
我真的考的很差我沒話說
因為我根本把中文看完然後就看英文名詞解釋而已
及格邊緣我想其中一個也是我

但真的不用功嗎?
我不這麼覺得耶
只是想把每件事做好
怎麼可能呢?

而且壓力一大
怎麼可能在地獄還能有活力?

又要馬兒跑
又要馬兒不吃草
不覺得
有點貪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