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還是回家好
回家充充電(其實是睡飽飽)就覺得非常開心^^
雖然這一票真的好貴喔
來回的火車錢阿!!

台南的豔陽也太大了一點
我穿長袖就覺得自己很異類
因為大家都在夏天只有我在春天

一口氣把柯南看完
一口氣睡它個好幾十個小時
哈哈哈哈~
開。心。哪!!!

火車站居然有雷達耶!!
昨天是五顆星雷達
今天是四顆星雷達
阿~~春天果然來了!!

另外~
鋼琴上面的幼稚園畢業照
讓我發現班上居然很多小帥哥
哈哈~
但除了我自己之外
我認不出任何一個人
還有
我是跟照相機有仇阿
毎張照片都是狠狠的瞪著鏡頭
留下了我的童年回憶

就醬啦
明天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