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看不起的感覺是什麼呢?

跟老媽說
小傅妹妹考很高級分
第一志願是國北
我媽就說
叫她別傻了
幹麻不填普通學校
她現在很後悔讓我填市師
小鼻子小眼睛
國北也是我一廂情願來念才不得已讓我念的
她說
等以後出社會就知道
唸師院會讓人家看不起
找工作也難找

到台大上課
老師也是有點看不起我們
認為我們不能唸原文
認為台大國北併會拉低他們素質
雖然
我個人覺得他教學真的很有待加強
但被看不起的感覺
依舊五味雜陳

如果說
被看低就要努力個一百倍
證明給他看我可以的話
那也太矯情了

但做好自己是目前我能做的
b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