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泡在國圖半個下午
但....
一點收穫也沒有
哀~靈感總是在做作業時很缺乏

不過
真的有人研究福爾摩斯耶!!
酷斃了~
我能不能也研究名偵探柯南呢~><~
應該沒有指導教授要收我當學生吧!

想做的都有人做過了
到底該做什麼好呢?
育秀盃的作品真的很棒
要做成那樣我想可能要花我非常專注的兩三個月
但~本姑娘有十六學分阿~吐血

禮拜一要去台大當偽台大生了
在心理系館上課耶!
高公應該可以給我點建議
ㄏㄏ~免得迷路
不過一整天有課還要從台大到國北來回奔波
光用想得就很累~@@~

新學期要開始了
要衝了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