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解籤的老師下班去了
我們一起來解一下籤好了
既然ID無所不在...............

奔波役役重重險(ID做不完有重重險阿重重險)
帶水拖泥又渡山(但是實在不想做所以拖泥又帶水)
更慮他方求別用(一個遇到瓶頸想不出來就跳過想另一個)
千山萬水未能還(結果寫不完阿寫不完)

哀.......我明明求的是姻緣
不過他很適合來解我們ID的報告呢!!

=================================

喜歡一個人好辛苦喔
會患得患失
還要不停的猜想對方的心意
然後在默默付出後又不一定能有回報
哈...既然"求別用"
那我現在要清心寡慾一點
我要把心思都放在功課上
然後衝上高原區

哈~不過我發現
討論報告的時候
只要看一下球員的照片影片什麼的
就能夠補充電力
哈哈~我很容易滿足齁

==================================

好姐妹遠從高雄來台北跨年
剛好有個空檔
所以和好姐妹去久違的南機場
哈~
原來研究所都是這樣阿
哀~我也好懷念以前的生活喔
只有笑聲和快樂的生活
只有準時上床睡覺和睡飽飽的生活
只有一起看學弟和社團表演的生活
只有一起在梅苑等好姐妹們吃飯的生活
怎麼 一瞬間頭髮都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