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少根筋
坐火車前
我在光南買了耳機
但我有大包小包行李
於是收好找的錢
我就提著行李走了
把耳機留在櫃檯
結果被櫃檯小姐叫回去
超丟臉的~
我不懂為何我要跟她說對不起!!

我記得專員跟我說
要在中壢轉車
不知道為何我一直覺得元智在新竹
還一直覺得新竹沒朋友很可憐
要自己待在飯店翻譯
結果到中壢的時候
打給錦瑩
自己搭公車的時候發現
公車有到元智耶
我心裡想
公車開真遠
要開到新竹去@@
結果等吃飯的時候
才知道
元智在中壢
原來我只是要轉車到飯店而已=.=

這次比較順利
一切一切都在掌握中
委員都是男生有個好處
都很想趕快交作業
所以就會衝衝衝
但擺脫不暸的命運
就是我都搭不到遊覽車
不管我多早結束
我都是最後回台北的人

中壢還蠻熱鬧的耶
財金系真的是非常有效率的系所
而且我覺得好多明星臉喔
有像游錫堃的系主任
還有
像不知道是莫子儀還是柯宇輪告訴我中壢夜市好玩的同學、
還有像艾偉的修電腦同學
還有我想大概是公子哥同學因為手錶很大戒指也很閃亮
還有漂亮秘書跟可愛的女同學
還有幫我用電腦的人
說我是不是來過元智查財產
ㄜ..怎麼可能
我是大眾臉
又有兩人說我很像誰誰誰了

這次很幸運喔
和我住在一起的女生很可愛
而且我總覺得世界好小
我們認識許多共同的人
我們早餐還和外國人一起吃
小君的英文超好
是我就會害羞不敢講

好了~報告完畢
我要來休息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