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走過破病必經之路
喉嚨痛=>流鼻涕=>打噴嚏=>流鼻涕打噴嚏交替執行=>耳鳴

噢~我好不舒服喔
而且偏偏是禮拜天
偏偏是媽媽回台南的時候
我還要自己打理三餐
我都怕在廚房昏倒

禮拜天診所沒開
我得不到解救
我沒辦法運思
所以就跑去睡覺

但睡覺也不得安寧
我跟皮先生連線了
夢到皮亞傑平衡的階段
不要以為這樣我就考得比較好
因為就像今天讀書會一樣混沌時
我就醒了

我希望在鼻子裝個水龍頭
然後..
我現在想把它關起來

感冒的同鞋們
我們一起來集氣來唸
"感冒,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