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瑜珈的班上
我算是後後後後段班的學生
因為老師第一個糾正的永遠是我

「佩誼,腳在抬高一點..佩誼..佩誼..佩誼...」

所以..
全班不認識我都很難
長期在禮拜六有習得的無助感

我真的很佩服班上的媽媽們
劈腿下腰..通通難不倒他們

不過..
總算..
總算..
總算在今天
我被稱讚了

「喔~佩誼這個動作做的不錯喔!」
令人感動的一刻
「就像佩誼做得這樣!」
阿哈哈哈~原來這就是進步的快樂

而且

我會雙盤了
ㄎㄎㄎ
我在開始變柔軟了嗎?

==================================

希望兒子快快好起來喔~
趕快把項圈拿下來
居然不是車禍而是練拉拉被上面的女生砸到
真有你的!!!
哀~月薪五萬的傢伙
以後可以分一點給老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