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話總是到嘴邊卻說不出口

今天又是重複九個小時的複製貼上
我的眼睛、手和肩膀真的要受不了了
好痛苦也好難受
我每做一筆資料
我就想辭職一次

偏偏副總又是個讓我壓力極大的人
他要我超越自己的極限
要不斷的進步進步進步..
意思是..
從五百條進步到一千條然後一萬條的複製貼上
然後又講著他以前也是這麼走過來的輝煌歷史
最後..辭職的話都吞進肚了
只剩一句..好,我知道了

他說如果我夠有效率
他們就不會再請別的工讀生
還說我的薪水是所有工讀生最高的
<一百元時薪...????????>
我寧願你去請別人
我寧願我只領九十塊
我也不想複製貼上
但是...
我又希望能夠分攤一點家計

真的是我禁不起操嗎?
如果不是複製貼上
如果不是原文期刊
也許一切都會更好
都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