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笑到我肚子好痛

和ADDIE大師俊人、
反串冠軍又是挖冰達人的BLUE、
惦惦吃三碗公的凱傑、
參加無數PARTY的冠蓉、
木瓜、芒果傻傻分不清楚的小傅
還有終於吃到麻辣鍋........
中的一顆鳥蛋的林小佩
我們今天一起去亨記吃麻辣鍋
但本人又不敢辣就是真的很遜只能吃白鍋

對於玩樂的事,現在好像只能靠幻想
我們幻想了要去好多地方要吃好多東西
心情一整個就是好‧好‧好
要趕快列一張表
然後隨時有空隨時就衝

我只能說俊人真的是很強
他對吃的還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有研究
ADDIE都拿出來套在吃麻辣鍋上了
中毒真的很深!!

冠蓉參加PARTY的經驗真是無人能敵
聖翔就說他以前參加反串趴
我就說這樣得第一名的人應該會想哭吧
沒想到..他就是冠軍得主@@
我真的好想看他穿小可愛還畫乳溝
我也期待即將來臨的黑白配趴替

人生的走馬燈系列故事從這裡開始
吃一頓飯就能看到人生中的喜怒哀樂
冠蓉和BULE因為倒烏梅汁而結怨
但又因都會像蛇一樣脫皮而且不會曬黑而變成知己
人生莫過於就在起承轉合中不斷交替

我真的好喜歡和大家一起吃喝玩樂喔~
我討厭上課因為我不認識英文英文也不認識我
但我喜歡上學因為有大家會一起共患難
所以我們要一起加油!!!!

喔~對了今天還要感謝一個人
謝謝凱傑在五分鐘內幫我搞定電腦
迅速的讓我嚇一跳

終於接到電話說可以去上班了
我能說我想要離職了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