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禱告來到祢跟前, 我要尋求祢
我要站在破口之中, 在那裡我尋求祢
主我是軟弱及無助,祢卻是我的力量
祢以親切的手引導我,那就是我的得勝

每一次我禱告, 我搖動祢的手,
禱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大山被娜移
道路被鋪平,使列國歸向祢

=========================================

我只能說我很對不起耶穌
我都是有求的時候才會祈禱
不過祂都有保佑我喔^////^
真心感謝

唱詩歌真的是超開心的
今天的live band有鼓手打鼓耶
就會咚‧咚‧咚‧咚
很high~
ㄎㄎ^^"

=========================================

恩..我不是唯一的了
一整個輸了
膽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