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保進老爹的福
又再次賺得兩天公假去做大學評鑑
我之前許願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順順利利
平安健康但一點也不順利

第一次遇到簡報、訪談、問卷、教室在不同棟不同樓
害我穿著不合腳皮鞋跑到腿快斷的系
第一次遇到大概足足等了半小時的電梯
第一次系所準備的點心水果沒有我的份
最後雖然有拿到但那是因為有人不能吃大家推來推去沒人想要的那份
第一次聽說有個人是色杯杯
跟他獨處膽顫心驚還問我住飯店幾樓的高級官員
第一次遇到跩到天上去的賣衣服小姐讓我和大佩一肚子氣
第一次因為九彎十八拐暈車讓我整個大便當加點心通通沒吃放飯店
第一次帶出門的行李袋背帶在路上斷掉
第一次遇到的大官混到讓我很想幫他訪評請他趕快回家
第一次被三個委員左右夾攻盯著我打評鑑報告
第一次需要邊拿麥克風邊唸稿<被五個委員盯著緊張到狂吃螺絲外加台灣國語>
還要邊改稿還想接打來的電話深深覺得兩隻手不夠用
第一次是全校最晚交報告最晚離開學校的系害小鳥等我超久真是過意不去
第一次沒搭到接駁車還拜託義守老師專車接送
第一次坐高鐵但是以坐雲霄飛車的速度驚險抵達車站

真的很委屈
我覺得我還是少出門比較好
出門都很不妙

還有..我真的不是委員的秘書
我一點也不懂會計
你們都誤會我了啦~><~
不過謝謝那位幫我提行李在我無聊時陪我聊天的同學

對了..我還第一次跟黃俊英吃午飯..副市長是吧..久仰久仰

================================================
剛剛就在剛剛
我發現了一個晴天霹靂的事實
天阿~~他真的只是高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