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起了個大早
五點半耶~
結果..面臨跟選課的命運一樣

好不容易訂到了兩點回去的車
想說禮拜三要上班到中午
還可能會因為西餐禮儀而趕不上兩點的車
所以就把票取消了
然後..就完全看不到買票的畫面了

對..網路掛了
在十五分鐘後好不容易又進去..
還是買到兩點同ㄧ班車
<不知道我一開始取消什麼意思的>
這次不敢取消了
可是明明是來回票
卻只有去的時間
大概是回來沒買到吧
只好趕快買單程票

又過了十五分鐘後
這次很幸運很順利的買到
在我暗自竊喜時
一看
原來是3/29的
媽呀~原來忘記選日期了~趕快退票

大概又當了二十分鐘後
終於又看到買票畫面時

對..票已經賣完了
想用接的也接不起來
我只買到台南到嘉義的票
有上次怪杯杯的經驗
我才不想站到台北呢!!!

亨..我決定請假了..
小鬼們..再見!!!

=======================================
<<不想當老師之我幹麻受你的氣>>

我真的很討厭你
很討厭很討厭
巴不得你生病不要來上課
亨..亨..亨..

何必維護你的受教權
你又不喜歡上課

何必尊重你
你又沒尊重過我

拿刀威脅同學還你東西
好玩阿?????
你是流氓啊?
還回答我..對阿..你現在才知道

我穿裙子關你什麼事
你想穿阿..

玩到打架
問你在幹麻..居然說在犯賤
你也知道阿..你真的很...
你愛玩我才懶的管你呢!!!

完全被你騎到頭上
很想賞你一巴掌當畢業禮物

跟小孩子一樣
我就是想以牙還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