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沒有很開心
很多原因吧
每次這種時候
我都很想躲起來
我也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
只覺得自己是圈外人
如果分身在
應該就不會了吧

所以當"小傑"貼心的來校門口把她載走後
我一個人也不知道幹麻
只知道不想一個人回家
不想一個人吃飯
打了電話給她們

哈..宜婷在是在
不過為什麼要去家教呢?
無緣
找了吳小倫去
第一次撲了空
第二次她打來
她居然買好了便當
不過還好她拿著便當陪我去地餐吃
所以我今天不是一個人吃飯

而且呢
就在踏出校門那一刻
吳小倫喊了一聲
哈~太害羞了
所以我什麼也沒看到
吳小倫還說
裝什麼鎮靜阿?
因為害羞阿~^////^~

回家的時候
心情變好了

還好有你們在
還好我有認識你們
真的~
所以我才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