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為愛而生了
好開心好開心
可是..
他們的演唱會為什麼沒到台南舉辦呢
台南可是銷售第三好的地方耶
嗚嗚~@@~
台北場分身又不能陪我去

聽五月天的歌
就會有幸福的感覺
嘿嘿~
嘴巴也會微微上揚
沒錯!!
他們的音樂就是有這種魔力
開心的魔力
這也是我現在唯一會用買的專輯了<^////^>

今天去國圖的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很蠢
寫錯期刊年份
害我等了一個小時
才拿到三頁的期刊
結果內容也不是我要的才噢呢
去國圖都會看到不錯的人喔..嘿嘿
所以我很喜歡去<恩..應該專心找書才對!>

後來去領cd的時候
看到品冠在唱歌
哈~剛好聽到我最愛的哄我入睡
整個很lucky!
也有看到世杰..
他貼心的說
下雨了不要淋到雨

其實..今天心情沒有很好
大概是身邊發生太多事了
讓我很難適應
整天神經兮兮的
今天去國圖查了ㄧ下甲狀腺的書
突然腫大是不太好的預兆~><~
幫媽查醫生
那醫生大牌到已經掛號到一月底都額滿了
媽媽又說他一月多才要回台南去看醫生
叫我不要擔心不要再跟別人說了
哀..能說什麼呢?

也許很多事都是命中註定的
就..交給上帝來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