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桌上有好多禮物跟卡片
不過比起老師的還是遜的多
就說你們都偏心
送老師立體卡片
送我十元卡片

可是他們好可愛喔
他們送的東西都超怪
送連標價都沒撕的杯子
送偽裝成皮夾的計算機
送什麼水晶蛋杯<整個不知道怎麼用起>

最後最妙
他祝我
男友多多
所以送我情侶吊飾
哈~那另一個要送誰ㄚ??<很疑惑..>

有人說聖誕老公公被綁架了
所以今年只有卡片沒有禮物
有人叫我恩師..XD<再狗腿阿..班長爺爺>
有人說雖然相處時間不長..但他還是有點了解我<痾..你確定你了解我喔!!>

不過總歸一句
為什麼寫個卡片錯字這麼多
檢討一下好不好阿你們!!<當老師後遺症>

今天也收到訓導主任的禮物
上次是柿子
這次是皮包
哈~主任哪來這些東西
特別~

==========================================
和大家分享帥哥班長的週記

聖誕晚夜
懶做作業
參加派對
耶誕爺爺
完成我願
不過隔天
作業未寫
功課一堆
含淚飲<作業>

有這麼悽慘嗎?
哈~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