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老師家
又被逼著講這個月心得
帶著不想讓老師和師丈失望的心情
又說出了一段冠冕堂皇的話
說著自己如何轉變

我不知道
這些話
是真的還是騙自己的

師丈說
我想你們的心已經確定七八成了
天知道我有多心虛

很矛盾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們很可愛
和他們相處很快樂
有時候
我又覺得這個責任我根本擔不起
真的把班經搞好就好嗎?
那那些打來說要告到議員去的家長是怎麼回事?
那些老師還是所謂的資深老師不是嗎?


===============================

是不是累積了ㄧ百個不當老師的理由
我才有勇氣轉身就走..
遇見你們
是註定還是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