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多媒體優選勒
真的是...真的是...
超級無敵不可思議的事

我一直覺得我做的很不好
因為我的美工很差
是老師指導的五套中
最平面用色最差的一個

學姊建議我改很多很多數不清的地方
那時候我的信心早就被擊垮
因為我根本沒時間改
能做完就要偷笑了

入選的時候
以為就此止步
沒想到....

是發生了什麼事..
在我對未來最徬徨茫然的時候
又給了我兩個正增強

謝謝耶穌..感謝您一直這麼照顧小孩子*^^*
謝謝師丈和老師..ㄧ直很有心的教我們..帶著我們前進
謝謝媽媽..ㄧ直聽我哀哀叫..聽我說不要當老師
謝謝阿呆..我知道很多事都是你在幫我COVER的..很多FLASH是你教我的
謝謝雅棋..是你教我如何讓FLASH動起來..而且借我畫板讓我畫出優選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