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真是超級無敵忙碌的
跟上芸去燙頭髮
然後又忙著幫阿呆和小鳥慶生的事
然後跟大佩碰面
跑去千姬訂位還說沒位子
最後換了大概十幾間餐廳吧
終於在一家服務超爛的韓國餐廳吃
瞞這個又連絡那個
真是暈頭轉向的
不過看到壽星們驚喜地收到禮物
自己也真的很開心耶~哈
尤其看到雅婷和大佩真的超開心的啦
才畢業一下下而已耶
就覺得好久好久不見喔!
就差高兄我們好姊妹就到齊了
九月再見嚕!

不過說到我的頭嘛!
真的是被貴到了
還帶不夠錢<自以為有貴賓卡會很便宜>
有人說太捲像泡麵
有人說第一次比較好看
只有上芸一直說很可愛
哈..那我只好選擇相信JOE說的
以後會很”自然”
其實它還沒用捲
剛幫我剪好造型的時候
我覺得好好看喔!
燙捲完就覺得還好
可是沒關係啦
我覺得還不錯阿!
沒有失敗到我不喜歡

還有阿昨天李世元
說我太黑又有黑眼圈要送我面膜
我記住了
我會一直用到白為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