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一 百 簽 中 吉 簽

唐 明 皇 擊 鼓 催 花
百 花 兢 放 賀 陽 春 萬 物 從 今 盡 轉 新
末 數 莫 言 窮 運 至 不 知 否 極 泰 來 頻


解 簽

流 年 : 漸 入 佳 境
事 業 : 工 作 投 入 助 轉 運 , 平 穩 後 可 多 迮 面 發 展
財 富 : 財 運 當 旺
姻 緣 : 共 患 難 者 也 可 共 富 貴
健 康 : 身 體 漸 趨 強 健 ,但 要 多 休 息

=====================================================

希望是真的能否極泰來
當老師的事..我看是凶多吉少了..
多方面發展..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走我愛的傳播業
希望那天不是下輩子
我希望我身體強健一點<還有牙齒跟眼皮>
但多休息..我想
只能渴望什麼菜阿什麼嬰阿什麼叔的某教務主任放過我
我希望我有一點偏財運<一點就好..>
至少我希望我能一直有工作,養得起爸媽
雖然要共患難..但是也能共富貴阿
前提是我要先找到一個伴

解讀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