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好事實在很難得
所以一定要記它一筆的
就是今天老師說
107阿..我以前也是107
以前全系的107就是一個家族
所以每一年就一個107..
記得107成就都不錯
一個在國小當校長<他本人>
一個在準備校長考試
一個在準備主任考試
一個...失蹤了<...>
哈..突然爲我的學號莫名驕傲了起來
希望我也能順利進入國小當老師
老師就好了
我實在不想當什麼主任校長
哈..一個沒什麼理想抱負的年輕人

要去試教了
還蠻喜歡那個班級的
要跟他們保持距離的事早就拋諸腦後了
我還是只能當親切的大姐姐
哈..來複習一下我記得的名字
子由、為民、家家、與龍、忠心、加恩、還有好多好多..
爲了保護當事人..我全用了假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